游人.无处归

有目的地的人生才会迷路,我来只是世界散散步

[汤哈]重启人生 06

        孤儿院出现了一个孩子,他很特殊,特殊的让汤姆和哈里德有些在意。他的存在感极低,如果不是因为一张署名的字条,那么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孤儿院还有这么一个人。字条的内容是:



亲爱的汤姆·里德尔先生和哈里德·雷克斯先生:

        你们好,要和我这个无故到访的客人聊一聊吗?相信你们会对我看的东西很感兴趣~决定好了吗?那么请在明天午夜12点到后院的大树下找我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艾伦·凯勒



  他们看到这个名字的第一反应是疑惑,疑惑他们到底认不认识这个人?以及,孤儿院有这个人吗?

  在经过十几分钟的商讨之后,哈里德决定明天卖报回来的时候找艾丽莎问问,毕竟她认识孤儿院所以的孩子。


  第二日


  哈里德回来之后特意去找了艾丽莎,问她认识不认识艾伦·凯勒,艾丽莎思索了一下,回答:“有一些印象,是一个很孤僻的孩子,在三岁的时候被一位好心的女士领养了,怎么了吗?说起来,他现在应该和你一样大。”

  “哦,没有什么,只是听到比利和艾米在讨论他,我想了解一下他,和他们找一下共同话题,他们好像不太喜欢我……”

  “哦,我可爱的哈里德小天使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呢?他们只是太害羞了。”

  艾丽莎捧着哈里德的脸说道。

  〔哦,我能把她的手剁了吗?这也太恶心了,或者给她一个钻心剜骨?〕

  〔哦,不行,要忍住,忍住,要忍住……〕

 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,哈里德开着坐在自己床上看书的汤姆,这时汤姆抬头对上了哈里德的眼睛,问:

  “问到什么了吗?”

  “没什么,就说是一个孤僻的孩子,和我们同龄,在三岁的时候被领养了。”

  哈里德坐在汤姆旁边,把头搭在汤姆的肩上,汤姆也没有管他,

  “领养?”汤姆挑了挑眉,“真的吗?”他意味不明地说。

  “哦~谁知道呢?死了也说不定。”

  在吃晚饭的时候,哈里德扫视了一下四周,打算找一找那个所谓的艾伦·凯勒,结果却发现了一个很眼生的人,他有一头黑发,鼻梁附近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条疤痕,似乎是感受到了哈里德的视线,那人抬起了头,哈利德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撞击了他那血红色的眼眸里,那双眼睛就像是一滩殷红的血,很常见但意外的很吸引人,配合他那不正常的笑容,真的很渗人,但哈里德不这么觉得就是了。

  〔啧,感觉被他看透了,真让人不爽〕

  他这样想着,与那人错开了视线。

  〔不过,很有意思,是同类呢~〕







  咩,我滚过来更新了咩~

        彩蛋是艾伦的视角哦咩~

        以及本作者是个取名废呀,咩~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这个名字就只是把某作家的名字改了一个字而已啦,咩~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喷我哦,咩~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50)